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4日 19:30  点击:[]

12月20日下午2:30,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李建民主持,党总支书记沈义良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转达了许青云书记在我校“第一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上对全体教职工的新年问候,宣读了许书记作为我院校级联系领导而特意为大会撰写的讲话稿。

沈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文件汇编》,全文宣读了许书记的讲话稿,并就我院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习活动的形式、内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教工支部针对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院教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贯彻到教学的各个环节中;要求学生支部结合学生特点,发挥团委和学生会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十八大知识竞赛热潮。特别强调,我院全体教工要团结进取,勤勉工作,深入学习许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办公室《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十八大精神和许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一致表示,许书记的讲话是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我院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十八精神要认真学,关键在做,要肩负起十八大报告对教育赋予的历史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欢歌笑语,辞旧迎新 下一条:许青云同志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