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许青云出席第59期党课培训开幕仪式并授课

2011年11月05日 08:55  点击:[]

为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平顶山学院于2011年11月3日在2106教室召开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许青云党委副书记张清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长立以及各相关院系党总支负责人出席本次党课培训开幕仪式,各院系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一百八十余人聆听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许青云就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了报告,数科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主持会议。

许书记的报告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是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二是省九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三是我校学习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许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盛况,指明了大会的主题;接着许书记就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一下要求: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全面领会大会精神,抓住重点,把握本质,要全面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最后许书记强调要学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务实重干,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以扎实的工作推动省第九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作为党课培训的成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积极践行党的基本路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举办“奋发有为 增辉平院”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