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抗疫情,传递温暖 | 副校长程永华深入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宿舍

2022年11月18日 14:5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精神,深入了解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状况,11月17日晚,副校长程永华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走访过程中,程永华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学生目前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保持良好卫生环境,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共抗疫情,惜时勤学,积极进取。随后,在与大家深入交流时,程永华询问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所需所盼,并细致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集中关切的问题,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应对考试。

(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嘱托,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暖意,深深鼓舞了同学们共克时艰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合理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