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讲座

2022年11月25日 14:48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及精神实质,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11月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建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题,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全面部署等五个方面,对怎样科学全面准确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

说明: c6043ec678892443dbb623a90960a60


说明: 53897691131764ce644ab6fb0a7946e

最后,张建林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二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三是砥砺品质、努力学习,在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勇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坚实的教育、科技和人才支撑。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共抗疫情,传递温暖 | 副校长程永华深入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宿舍

关闭